【all金】魔女们的集会 [01]

*4和对勾的接文! @对勾函数 

*玩了最近很流行的魔女集会的设定,因为真的很可爱> <

 

*因为cp是女子组x金,所以打了all的tag。

 

*开头是我,然后下一段是对勾,再循环的接下去这样!

会继续写下去滴,因为女孩子真的好可爱哦x

 

 

——————————

 

 

 

01.

 

起因可以说是一时兴起。

在路过某个破败村庄的时候,那个女人把这家伙托付给了自己。

 

“这孩子就交给你了,魔女小姐。”

 

就这样自说自话的,强行将怀里那个男孩递过去,秋她略为勉强地笑了一下,随着村中男人们"异端"的怒喝声向远方而去,也不知那终点为何方。

 

搞什么呀,突然而然的,本小姐可不是做慈善的啊!

喂,你搞搞清楚好不好。

她对女人的愚昧嗤之以鼻。但即使如此,她还是认真的打量了一下怀里那个还处于熟睡的孩童,还安安稳稳的样子,全然不知他的亲人已然弃他而去。

 

这家伙的死活与我无关。

那家伙的事情也是她咎由自取。就算再怎么喜欢,拥有着永恒生命的家伙,居然想要接近人类?像这种事,就算用小脚趾头想都不能被原谅的吧。

 

瞧吧,现在发展到这种情况,别想让我来替她擦屁股。

 

话归这么说,在那群才想起来要将与"异端"有所接触的男孩一并铲除的愚蠢人类折返以前,她还是把那个被称作"金"的人类小心的用袍子裹好,趁着夜色偷偷溜走。

 

这只是恶作剧而已。

只是因为本小姐想要看到这群蠢家伙吃瘪的样子。

 

对,仅此而已。

 

 

02

 

小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

 

宽帽檐的魔女小姐揉着太阳穴看向那边的门,金毛蓝眼的小家伙正抱着一捆树枝,歪歪斜斜地走进她的药室。

那捆树枝对于他来说大概算得上是沉的了。小家伙走出一路七扭八拐,一会差点撞上药罐架,一会差点碰翻药剂台,不过值得庆幸的是,都是“差点”。

 

如果他再毁掉我一根药草我就把他丢到后山喂狼。

 

不开心的魔女小姐堵着气在心底起誓。

 

虽然这种誓言她发得有点多,一天不发上几次都觉得生活不够圆满。

就是一次都没有照做过就是了。

 

“早……早上好,凯莉。”金发的小家伙似乎也感受到了魔女小姐不美丽的心情,蓝宝石一样的漂亮眼睛可怜巴巴地望向那比自己高出好多的黑发姑娘,将怀里抱了好久的树枝子献宝似的捧到了女孩眼前,“那个……你昨天说想要岚音树的树枝,我今天去找了一下,但只找到这些……”

 

“你去后山了?”魔女小姐不客气的打断了小少年显然没说完的话,抱着臂皱着眉,脸色似乎比刚刚还要糟糕。

 

金下意识地摇头,但又在那人严厉地瞪视中委屈地老实点了头。

 

“诶我说你这个……”

 

大概是错觉吧,凯莉好像在那小子的头顶看到一对小狗的耳朵,此时此刻正极委屈地耷拉着。

长叹了一口气,火气散了大半的魔女踩着自己的高跟鞋噔噔走到小家伙面前,犹豫了几秒还是蹲了下来,伸手揉上了小家伙的头。

 

别说,手感真好。

 

“你要是敢哭我就把你丢到后山喂狼!”

 

她就说嘛,小孩子绝对是世界上最麻烦的生物!

 

魔女小姐翻了个白眼,强硬地塞给了小少年一根棒棒糖。

 

 

03.

 

像这样的日常已经持续了数个月。

 

这小家伙意外的适应力挺强,没有预料中的哭闹,也没有向她追问那个应该唤作"秋"的东西的去向,就这样平静的接受了自己正被魔女所饲育的这一事实。

 

“秋姐她说过,她只是暂时离开,以后肯定会来接我的!”

“我相信她。”

 

说这话的时候,金他那宛若宝石一样的眸子绽着光,晃得魔女小姐直心烦。

...你笨蛋么。

 

居然相信这种口头上的承诺,与"那家伙"才相处如此短暂,究竟为何才会如此的信赖。

 

『蠢蛋,你根本就不懂哎。』

 

说不定她早就忘记了你的存在,将你视作个麻烦,早抛到脑后去也说不定。

而我,则是替她处理你这麻烦的倒霉鬼——

 

像这样的话,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

决定无视这个麻烦的凯莉小姐,除了平时一日三餐的投喂,以及金他闯祸时必要的训斥,其余时候基本都是放任自流,不希望再揽上再多的事情。

 

不老不死的魔女,对于"麻烦"的定义自然不同。

能用时间解决的,那就不算是问题。

浪费?呵、我倒是希望它能再多浪费一点,本小姐最不缺的就是这玩意儿。


但。

 

她不擅长应答金的问题。

她不擅长应付金那纯洁无瑕的眼神。

她也不擅长回应金那不企求任何回报的关切。

 

所以魔女她最后决定什么也不做,只给予他必要的能够生存下去的粮食,想让他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自然消失。


她不想与人类扯上更多的关系,某次又因为金而变得心烦意乱时,她甚至想过要不要抛下这个恼人的小家伙,给自己施加一个安眠魔法,睡上个百年一避了之。

 

可她终究没有这么做。

 

倒不是她突然良心发现,觉得自己不能饿死这小崽子。

而是她刚下定决心的时候,突然有了位不速之客上门拜访,强行终止了她的夏眠计划。

 

就算隔着这道门,都能够感受到那股子令人不舒服的寒气。

 

04.

 

啧……

冤家路窄。

 

“呵……”在炎夏酷暑之时,蓝发姑娘的唇边仍然呵出了一团白色的雾气,在面前黑发人的瞪视下,安莉洁整理了自己毛茸茸的衣领,目光探过眼前人的肩头,尝试性地向着屋里看。

 

“你好。”

 

我不好。

凯莉抱着手臂在心里回答。她俩不是第一次见面,她俩也不想第二次见面。

 

“你来做什么?怎么,是你的冰崖塞不下你这尊大神了吗,大夏天的来这魔女之森给我添堵?”

 

“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

安莉洁说的每一句话,都伴着一团团白色的哈气。

 

她也是魔女,来自冰崖的魔女,主要的魔法技能大都与冰有关,因为性格的原因,她与人交往不多,也不愿与人交往。

 

最初在魔女学院就读的时候,两位天赋极强的魔女之间就有过因为在不同院校,而发生的竞争。

梁子也是那时候结下的,相看两厌,互看不爽。

 

“我是来接人的。”安莉洁解下了头上的斗篷帽子,“如果不是必须,我也不想来你这地方。”

 

“接人?”凯莉依旧堵在门口,显然不打算放人进去。“我可不记得我扣过你的什么人。”

 

“你不打算让我去屋里……”

 

“凯莉你怎么在门外呀!这个是你的朋友吗?”

 

朋友你个头。

你的感知力是离家出走了吗?

 

金手里拎着从集市里买来的菜,站在凯莉面前和她对视,深蓝色眼睛的女孩垂着眸看了他一会,不情不愿地侧了身子让他进去。

也放了安莉洁过去。

 

别耍花样。

擦肩而过的时候,两双蓝色眼睛对视的时候,凯莉给出了无声的警告。

 

进了客厅,金就围上围裙搬起垫脚的小板凳去了厨房,客厅留下两位魔女被迫对视。

 

“我来接金,是受秋魔女所托,她让我代她对你表示感谢。你的耐心也确实很出乎我的意料,我还以为你已经把这个你认为的麻烦丢掉了。”

 

“你可别这么说,说得好像我有多无情无义一样,”黑发的魔女抻了个懒腰,转头朝着厨房看了一眼,小少年正踩在凳子上握着锅把,手里的锅铲极快地上下翻炒。

 

她身边除了金,几乎没有别人的存在,这冰之魔女冷不丁出来和她讨人,怕不是就是冲着这小子来的。

 

“你要他做什么?”

 

“完成一个允诺罢了。”

 

“秋当年可是把这小子交给了我。”

 

“麻烦你这么多年秋魔女确实觉得很抱歉。”

“觉得抱歉当年就不要把他丢给我啊!”

 

“为了不继续麻烦你所以接下来请把他交给我吧。”


“不可能。”

 

蓝色长发的冰之魔女眯了眼睛,伸手整理自己帽子上的绒毛。

 

“我的允诺必须完成。”

 

凯莉扯出一个轻蔑的笑,笑得冷漠而讽刺。

 

“与我无关。”

 

她说。

 


评论(12)
热度(3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