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或许是个谈恋爱的三题?

*是ooc段子。
放飞自我,没啥质量的摸鱼。

*啊,混了一个问卷里的旧段子。
想不起怎么写嘉金了,应该复健失败…


以上ok?



——☆分割线★——




〖裂缝〗

某日,嘉德罗斯与金被丢入异界。
那恶趣味的女神,她这样说了——

“只要一个吻,我就放你们走。”

可事情似乎并没那么简单。

就当嘉德罗斯他跳起来,想将眼前这个胆敢威胁自己的女人去打到稀烂的时候?
忽然一阵地动山摇,他发现脚下的地面掀起,有道不断延伸的裂缝隔开了自己与某只渣渣。

啊呀,这是你们两人之间心灵的距离…
居然快有数百米宽,纵使是我也前所未闻?

已飞到天上,女神她看好戏一般地这么讲了:

“那么,就让我看看吧——”
“你会采取什么手段,来愈合这道裂痕?”

“…愚蠢至极。”

真是奇怪。嘉德罗斯那不屑的嘲讽,与他迟迟不肯采取的行动,这些全都让女神大人皱紧了眉头。

这是装腔作势?

不,似乎并不是那样。
动了,只见那金黑双色的大罗神通棍延伸至天际,再被人造人先生发泄不满似的踹了一脚踢倒,只听轰隆一声,它正正好成为了架在这裂缝之上的结实桥梁。

那边,金还在愁苦元力不足以支撑他通过裂缝,却忽地发现自己的矢量箭头被从天而降的一棍子悉数碾碎,甚至连金他本人也都差点变成棍下亡魂。
可抱怨的话还没讲出口,就被个强横的吻直接封住。

只这点程度,就想动摇我们嘉德罗斯大人?
您还太天真啦,女神大人。

顺便,这个心灵的距离是胡掰的。
怎么可能会有嘛,那就只是个普通的裂缝啦!



〖诅咒〗

嘉德罗斯中奇怪的诅咒了。
要金的抱抱才能好。

真的是个弱智诅咒,这有何难?
嘉德罗斯这么想着,拒了雷德要去把那小子抓来的主动请缨,他直接提了大罗神通棍就威风凛凛的去了。
于是在大厅某家甜食店门口,这人抓住正举着冰淇淋傻笑的那个渣,再气势十足地睨着人家开口:

“你,抱我。”
“哈…?”

这事登了第二天的头版头条。

连爱都是最近才刚理解个大概的九岁人造人,读了新闻后才知道,原来这两个字还另有情色意味的他意?

那,诅咒呢?

当然是早被解开啦。金他虽然诧异,但听了这是解开诅咒的方法,还是大方方的去给人了个草莓奶油味的抱抱。
再顺便,他用围巾擦两下自己黏糊糊的手。

对,据说大厅因此维修有三五天之久。



〖伤口撒盐〗

就算是嘉德罗斯,也偶尔会想安慰一下人的?

当金再次提起他九岁的年龄,以及这个比自己还高好几厘米,在金看来真的非常恐怖还不科学的身高——
嘉德罗斯他,非常难得的没有生气。

瞧、把雷德他吓得眼罩底下的眼睛都瞪圆了。
虽然你们也看不见就是了。

嘉德罗斯他觉得,偶尔也是要关心一下渣渣的心理健康。虽然金自己不觉得,但是嘉德罗斯一直觉得金能够这样自信乐观还自我感觉良好的活到现在,真的很不可理喻。
啊不对,是难以置信。

明明比自己还大几岁,身体强度这么差,元力这么少,战斗力评定基本都是0,虽然也有成长但并不够他看。


那问题来了,金他究竟如何无忧无虑的活到现在的?

相比、从出生那刻就拥有了一切的嘉德罗斯。
这道题的解答,似乎并不在他知识储备范围内。

所以他思前想后,最后和金这样说了——

“渣渣,虽然你就和个虫子差不多。”

“但你也别太难过。等比赛结束,我就会把你带回圣空星,再让那群老不死的给你重造一份身体。”

“感到荣幸吧,你到时候就会摆脱这一无是处的躯体了。”

嘉德罗斯,我说嘉德罗斯大人啊。
人家金、他就只是抱怨一下身高没你高而已。

到你这,怎么直接就变成一无是处了?
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叫做伤口撒盐。





——TBC——

为什么tbc是因为后面还有三题……

(。・ω・) 然而我困了(x

评论(12)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