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所以说你们恶魔现在都强买强卖的吗?

(*๓´╰╯`๓)契约这个题目感觉好棒!

试试看试试看,很久没写一小时了,估计写不完…?

于是本来想摸王马的60分,突然叛变的人(x

临时起意,很仓促…!可能会有ooc?



最后@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分割线☆——



在还很小的时候,金就与恶魔缔结了契约。

说来可笑,先祖们费劲心力经历了不知道多少年才明白了与恶魔进行契约的方法,然后到了金这代倒是变得不费吹灰之力了,可金却偏对恶魔的力量没丁点儿兴趣。

说到这应该提一下,金应该算个家族里的奇葩了。
因为这是一个代代都研究黑魔法的世家,基本上每个人都会以能与恶魔交流、并获得他强大力量为荣。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恶魔的认可。
恶魔是很挑剔的,它们确实有着强大的力量,也答应过要帮助这个家族的人类,但要帮谁也得看它心情。

如果这一代人没有人他看得上眼的呢?
那就不好意思咯,恶魔会回去继续沉睡,之后一睡就不知道是几十几百年了,等到下一个他看得上眼的家伙出现才不紧不慢地打个呵欠,高傲地等那人送货上门。

就在金的前几代,有的人散尽家财、有的人倾尽一生总算获得了恶魔的认可,或多或少的得到了点好处。

然后到了金这一代,家族本来精心培养的天才走上祭坛、再满怀自信的在恶魔先生面前一躬身——

格瑞大…
我拒绝。

很干脆的拒绝,然后恶魔就化作一缕青烟消失了,就剩下天才和那群本来都准备好欢呼的族人们在那干瞪眼。
不能放弃,还有一丝希望。

因为恶魔大人如果没有中意的候选者的话,从来都是钻回那本契约书中重返沉睡的,可是现在却没有。
恶魔大人只是消失了。
这意味着候选人其实是有的,就是他们选错了而已。

快,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找到那个人!
可、可是…?


那个人到底会是谁呢?







金讨厌这个阴森森的就会天天在那装神弄鬼的家族,因此他刚满九岁的时候就撺掇姐姐和他一起搬出去住了。

他住在分家,每天过得阳光快乐,绝对就是那种乐于助人健康生活也阳光到不能再阳光的乖宝宝。

和同学相处也融洽,虽然有时候也可能会被欺负那么一下、但是姐姐总会神出鬼没的及时赶到给他们一拳。
总之,比起和那些个研究什么黑魔法和恶魔之类东西的神棍大人们一起生活,现在的日子简直就像做梦了。

于是日子一天天这么过,当他总算要把本家的那些事全都抛到脑后去的时候,他回家看到有本书掉在门口。

姐,这是你掉的吗?
啊?不是啊,这上面写的什么我都不认识。
那怎么办啊?
没办法,要不就收起来要不就直接扔了…

秋的话还没说完,金手里的那本契约书却突然剧烈的抖动起来,吓得他手一松就呆呆地看着那书飞到天上。
然后书里面钻出来了个人。
再准确来说,是个看起来像人的什么东西。

那坨人形的烟雾就在姐弟俩还呆若木鸡的情况下渐渐的清晰起来,变成了个少年的样子飘在天上,面带愠色。

无知就算了,这两人居然还想丢了自己。
要不是看在好不容易出现个顺眼点的家伙,就单这一条罪这姐弟两个都够死不知道多少次,知不知道啊。

不过恶魔的脸上倒从来也没什么表情,所以金也看不出来他生气了,更看不出来这么复杂的心理活动过程。
金张着嘴巴愣了一会儿,还好他总算恍过了神。

“你、你是谁啊!”
“我是守护着你们家族的恶魔,格瑞。”

格瑞有些吃惊,这少年也真是奇怪——作为这家族的人居然连自己的存在都不清楚,难道自己搞错了不成。

不,并没有搞错人。
人有可能因为外貌认错个谁,但是恶魔可绝对不会,恶魔都是通过每个人独一无二的灵魂来分辨人类的。
所以面前的这家伙就是自己选定的契约者没错。

这么想着,格瑞觉得在意这些细节也没用,现在就赶紧把既定的仪式走个流程过去,自己也好回去接着睡觉。


于是格瑞语气冷冰冰的对金说:你就是金对吧,我准许你和我缔结契约,现在就赶紧把仪式结束。

等等等等,什么?恶魔,契约…!仪式?!
没错,就算你再无知,这些总该知道了吧。

嘿嘿…其实、我还是不知道!
而且——

“契约的事,我拒绝。”

我才不要和恶魔什么的缔结契约呢!
金抬起头,冲着千年来头一回被人类的话所动摇表情开始变化的恶魔大人扮了个鬼脸,还不忘去补上一刀。

切,搞什么嘛,突然闯到人家家里来。
恶魔都像你这样的吗,面无表情还自大?

“我才不需要你这种邪恶的力量呢,讨人厌的恶魔!”
当时还年少的金拍着胸脯,自信满满的就在无意识间向恶魔大人下了封战书,大概就是说自己就算不借助那种奇怪的力量也能靠自己过的很好。

哼,也可以啊,有胆识你这个人类。
格瑞大人依旧没什么表情,也不知道他是在笑还是生气的,不过语气倒是比之前的冷冰冰多了点争强好胜的意思。于是他就看着还年少的金,再用手随便点了下。

明明刚才为止都没受伤的,但金的手心里此时却突然冒出颗滚圆的血珠,给他吓了一跳赶紧想用手去抹。


可是他动不了。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股力量束缚着他。而本来还浮在天空中的恶魔大人这时候也下来了,越过持续掉线的秋,拽过金受伤的那只手轻轻在他掌心印上一吻。

金,你不想缔结契约是你的事。
最后做出决定的,可是我。

说着恶魔嘴角勾起一抹笑,看得金一愣神,有那么一瞬间竟忘了眼前这家伙实际上是个邪恶又恐怖的恶魔。

于是,恶魔从这天开始就赖上了他。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ー`) 写完正好一小时
好像烂尾一样的结局……!

打字很慢又很咸的人跑走。
本来应该是打tbc的,假装这是一个短篇吧。

评论(9)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栀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